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爸爸停工了

休息两个星期多,爸爸身体好多了............。
原本爸爸找到一份工在素食店工,不适合他做,因工作时间长,没人买菜.,而我们每一个星期日才卖菜一次,由爸爸上巴刹去买菜。

我有几次劝告爸爸,不能做,不要免强,最重要身体要照顾好。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一句话:“健康就是财富”,所以我也理解这道理。
爸爸虽然有轻微糖尿病,高血压,眼睛左右(白内障),每天都服用西药来控制病,长期已久,加上年老体质弱,身体大不如前........。

早5,6年前,爸爸眼睛出现模糊,看不清,在巴生中央医院眼科检查,发现左右有白内障。之后在巴生中央医院,动左眼睛手术。手术后,没有100百仙看清楚,视力不好。经过好几次检查,中央医院医生建议他到私人医院眼专科,去动左眼(白内障),到目前,爸爸还没有去,是因为钱的问题...........。
我们一路来在政府医院,看过好多医生在政府服务,都是见习医生,就像爸爸在政府医院的医生,为何吩咐他到私人医院呢?从这里可以了解,中央医院的医生不是专科医生,而是见习医生,不够医药水平........。
辛运的遇到好心医生开解,爸爸才不打算在那边动眼睛手术了,如果要在中央医院动手术,眼睛瞎了,医生不会负责你的。如果你是普通病,可以在政府医院了看。

回想当年的时候,姐姐身体时常出现呕吐,去了10多次来回政府医院,把病情告诉医生,叫医生照x-ray,医生还是不理会。有天,姐姐严重的时候在晚上不省人事,进入紧急室,医生才照x-ray,已经太迟了,之后三天,就离开了。
所以我对政府医院没信心了。当初,朋友问过我:“为何不在私人医院呢?没钱,私人医院费用像在家水龙头一样。如果我有钱,不必在政府医院哦。

虽爸爸已70岁,因年老而开始记忆衰退,在工作时候,身体时常出现发烧,腰酸背痛,女儿非常心痛。
如果你们的父母亲,年龄已高,为了生活而工作,你会有什么想法呢?生为子女,都关心父母亲健康,也不希望他们太劳累,希望他们安心退休,享受晚年吧!

希望社会善心人士,向我购买衣服,以帮助我中西医疗用途和生活上的开销。当你你读到我文章,请帮我代转给朋友或亲戚,社会善心人士,谢谢。

请社会善心人事帮忙支持,如愿意帮我卖衣服,可联络我,电邮到peilee79@ymail.com.或信息到我手机:017——6587033。
(家)03-51215892。

本人为了生活,中西医医疗用途,会跟努力付出.......希望nf朋友,你们也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