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尝试吃 (康宝芙)产品

懷念創辦人馬克.休斯:1956-2000

不斷追求及傳遞正面的想法”
馬克的母親因使用不健康的方法控制體重而不幸辭世,馬克許下了一個影響深遠的承諾:尋找一種可幫助人們健康減少體重的方法。

馬克受到亞洲地區歷史悠久的草本保健傳統所啟發,與醫學和營養學家共同研製出突破性的賀寶芙產品。馬克在1980年創立賀寶芙公司,並成為第一位直銷商夥伴,開始銷售營養產品。

“產品帶給您難以置信的經驗,從夥伴散發光茫的眼神中,就知道他們無比興奮”
當越來越多人使用賀寶芙產品而得到很好的成果,賀寶芙事業迅速以倍數成長。馬克成立了 一個和他擁有一致產品及事業機會願景的直銷商夥伴組織網並鼓勵夥伴「對組織要有信心,這一定是可行的!」

“藉由您的努力,讓更多人找到新的機會及無限希望的未來”
任何一位和馬克交談過的人都會告訴您馬克是如何激勵他們為自己許下承諾、提升個人的成長。馬克相信只要人們開始改善自己的生活,就有能力改變他人的生活。馬克堅信每個人都能夠讓世界更健康!

“我確信未來將會是無比的輝煌”
雖然馬克在2000年逝世,但是改善人們生活 - 幫助人們控制體重、創造健康及財富自由的願景延續至今;賀寶芙目前在全球超過65個國家中,擁有超過180萬名直銷商夥伴,實現他們擁有健康生活和財富自由的夢想。 從馬克.休斯的照片中緬懷馬克。

“實現提供均衡營養給數百萬人們的夢想”

紀念馬克對體重管理及營養首創貢獻,2003年賀寶芙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創辦馬克.休斯細胞暨微量分子研究室,致力於研發高科技營養產品。

在安娣带领下,去cheras听一个健康讲座会,产品名(康宝芙 herbaslife).天然植物营养。在领听完毕,我见了康宝芙老师配上营养饮料,对人体健康有帮助。

现在已开始26-9-2011,尝试吃8-10天后看情形如何?

刚买产品的钱是我用个人基金钱来买,如果长期吃的话不能tahan。本身与父亲都没工作,衣服起步不久,已卖了少许,所卖衣将做为我的个人基金,用于生活费,中,西医医疗。


全球网地址:http://www.herbalif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