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去新山看病,拿草药

这就是观音竹叶


药丸

11点家的电话响了铃.........是坛主打来告诉我们今天下新山,连忙准备东西,如水,冷衣......一点半就出发了。
低达新山6.20,就去素食店吃晚餐,吃完晚餐6.50分时间还早,就去jaya jusco 走打发时间,然后8点就去师父那边了。

8.30师父就开始帮人看病,我看第一个,师父开口问:“吃药如何呢?我就告诉师父,脚根紧,难行走,他用手计算,表明是我睡眠不足够,其实师父说的不错,我时常在半夜会醒来,或有时半小时才能在睡。师父表示,一睡觉可到天亮才好。
我共同朋友也是有nf 2,但他也是半夜有时也不能入睡。

每当开药时,师父会用手来计算草药配合,他是一名神医,所谓神医,就是从天上神下来借师父肉体来帮人看病。
他的草药是像中药,并不是中医师,而是神医。

这次草药要配上观音竹叶和红辣椒树枝(自已找,然后晒干)参草药下去煮。听说:“观音竹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在师父指示下,告诉爸爸,在那边有一颗观音竹叶。
师父表示,自已在家要求观音菩萨慈悲,让我双脚以及神经肿瘤,早日消失。(谢谢师父慈悲)
听爸说:”观音竹叶是菩萨在修成道后,坐观音竹叶升空堂。

我每月的草药由师父配换,像之前一样的煮法,药丸也是换不同的。

师父有帮人看病,如癌症,血癌,中风.........等。

最后,感谢点传师安排一位坛主和一位佛缘,载我到新山看病,感激不尽。

如有人要看病,请电邮到peilee79@ymail.com。我会给电话,放便你们与联络师父。
听说:”国外,在远方也来看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