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朋友生日集会


早几天,朋友邀请我参加生日集会,这也是与朋友生日第一次出席。在小学时期,朋友也没庆祝生日,而到了中学时候,初中一还没完成学业就停学了,没认识到很多朋友。停学之后,除了动手术,反而要留在家照顾姐姐。

今天的生日集会,我两位朋友也是同道道亲,在坛道场上有分会,有的在总坛,有的在sungai buluh.........而我在sungai buluh道场上了罪了业。

我们怎样认识呢?在因缘机巧下,面子书上认识,互相交谈,才知道对方是同道。对方也是如素,两位好友都很有慈心,爱心,不计较,甚至我电脑中毒,帮我清洗修理,不收费,我很感激不尽。

在当天亲自来载我到sumway会所集中,以素食来招待朋友。

今天我很开心,虽然我行动不便,但我依然出席朋友生日会,所以我会珍惜友谊。如果一个人,有名利,地位,钱再多,开心不起来,也无价宝。

有句话-有缘来相聚,无缘千里不相干,缘分就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