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素食 (肉骨茶)


好久没煮肉骨茶了,今天也特别煮了一道美味素食(肉骨茶)。

肉骨茶料药材,可以到素食店买包装肉骨茶药材料,之后,自已可以放喜爱的菜类,
例如:香菇,蘑菇,豆腐包,素食肉来代替,姜...........

我的厨艺无师自通,自已想出来或看看别人煮的菜配上什么材料。我从来没有买厨艺书来看,但我看书,不能吸收......所以我都用自已脑想和煮出来的,如果不好吃,会在改配料。

我最喜爱吃的就是爸爸的厨艺(mee kuih),一流,从小时候起,爸爸就开始煮mee kuih,但在我们改为吃素的时候,爸爸也把素食料参煮,煮出来也是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