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慈济补助生活费





今天早上慈济师姐们来到我家,师姐们说,慈济补助你的生活费RM150。谢谢他们帮助。他们每月到我家拜访与关心我们。

在此,慈济师姐没有说明到什么时候。无论申请什么部门也好,他们帮助贫穷的人,大多数都限制日期,往后就知道了..........

他们了解我的处境,也知道我本身患上纤维瘤,无法出外工作,为了生活和医药费,不断努力付出。师姐们,无法与我沟通,但是他们都用笔书写出来,让我读了解他们说所的一切。

现在物品样样起价了,对贫穷来说:“没钱,是一种生活压力,曾经听印度人说:‘物品一直上价,难道政府有考虑到贫穷人吗?

甚至他们也帮我卖衣服,本人感激不尽,人间有爱,处处有温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