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安娣的拜访 (康宝芙)







昨晚两位安娣与一位uncle拜
访.
如何认识他们呢?
安娣(阿花)有本身家庭,是天道(兴毅组)单位,本身素食者也是一
名素食馆沙哑南(太子园)的老板娘。

本月我从新山回了,师父指示在太子园那边有一颗红(小)辣椒树枝,于是爸爸找到了,经过那边,问安娣,红(小)辣椒树枝,是否附近有?安娣回答:“有,那边有一颗哦!然后对方互相问起,爸爸把一切关于我的病情告诉安娣,安娣好心介绍(康宝芙),表示他之前双脚无力,甚至爬楼梯也不能,服用(康宝芙)其双脚有力也能爬楼梯了。从此,我们就这样认识他与他朋友,互相分享。所谓,缘份就是如此!

如果要我长期付起产品的费用,负担很大,压力很重,我无能力,家庭环境所必,爸爸与我无工作。所以安娣会尽量帮助我,找爱心人士帮忙筹钱够买产品。

现在吃产品如下:
(1)营养 -(消,清肿瘤)
(2)茶-guarana
(3)草莓—细胞营养 F1
(4)通血筋管-NW
(5)擦肿瘤-Herba lAloe

现在是(康宝芙)会员了,感谢安娣(李月芬)送给我(康宝芙)会员。也感谢安娣(阿花)和李月芬的朋友,送我细胞营养F1。

目前有固定时间吃和吃草药,所以一天喝很多水,把体内毒素排出了,比较辛苦就是一直去厕所。没办法已尽力了.....。

患上良心纤维瘤,手术过后声带受影响,吃了(康宝芙)第二,三天,改便了声音,声音变大声了。

世上有哪位父母亲,不对子女的爱?每位父母都对子女疼爱有加,妈妈离开我才5岁,爸爸一手养育我长大,很照顾,关心,不放弃我,希望我的病能早日好起来。对我来说:“爸爸是世界最伟大的父亲。

最后谢谢安娣,uncle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