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心水来潮,准备手术

今天中午我们一点半到达马大医院脑神经科部门,已经人潮相当多,马上按号码,随着号码轮流来。半小时候候才轮到我,医工药作人员说:“没有订日期,不能看,我问医生看能吗?其实表妹有帮我打去,护士表示:”自接来就可看?但爸爸还亲自去马大一趟,护士也说同样的道理。后来医药人员问了医生说:‘可以看。

见了脑神经科大医生,医生见到我,还举起手打个招呼,爸爸就像医生报告关于我的脚无力。医生看了MRI表示:“背下神经瘤影响脚。(如果是颈项瘤,手脚会无力)。
但爸爸又提起私人医院医生说;’颈项瘤影响到脚?不是颈项就是背下的?所以这两个部位有关系到脚。
医生叫我拿起左右脚,左脚拿得起,右脚只能拿一点,进院在5/3/12早上进院。手术日期在6/3/12,须两个星期留院。
(K.L)中央医院
--------------

我有去中央吉隆波中央医院,去了两次都无法见那位医生,我有要求医生转告他,要见那位手术医生,但是他没见我,安排了另外医生,而这位医生也不是很专业的,还告诉我们,我问了那位手术医生在告诉你。
那里可以这样的?病人本身想见有关手术医生,要了解一切的来源和意见。。。啊!

马大医院
---------
马大医院是一间半私人半政府医院,之前有oku kad须给半价钱。现在新的规则已更改了,不是所有有oku kad是免费的,依照个人病与案件来处理,有些有oku kad,须给半价钱.......

在不知情况下,问马大大医生,手术费需多少呢?医生答:30多千。后来由另外一位小医生填写表格,我听不到,无法和他沟通,只好写在书来问起oku kad有半价还是免费的?小医生回答:‘不知道。然后我在书来写表达要申请马大医院的政府福利。

之后我们就去马大医院政府福利局,到达已4点05分,对方表示已关了。然后有为马来婆走出来,看看表格,叫我们等.....等了.35分钟,才进去见福利官员。
福利官员;’问家庭收入和关于我的病情,全部告诉他。他很好奇问:”你听不到,为什么你爸爸和你说话,你听到?我表示动过两边听觉耳后脑与失聪。关于和爸爸沟通容易与习惯了,爸爸说话我听到他说什么哦。
我提起问关于跟换oku kad是否要换新的呢?官员表示,要换不要换也可以哦!
福利官员一边谈一边笑,还给我他的名和电话,如有什么不清楚,可打电话问他哦。

个人基金会用于其他杂费上:如;成人尿片......手术后,需坐的士到医院复诊与做往后医疗用途,甚至会继续到新山拿草药吃。

最后决定在马大医院,医生有10多年经验,而政府的医生刚升为医生,经验不丰富。

我在面子书公布,很多朋友替我加油,谢谢你们!其实,我不怕,一切顺其自然吧!希望手术后,双脚能步行。

要进院前,我会到佛堂叩拜先天妈妈,求所有仙佛帮助保佑我,手术顺顺利利。我相信老母妈妈,弥勒佛会帮助我..........感恩。

p/s=图片圈起来,就是神经瘤的部位在背下,也就是屁股上一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