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除夕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新年来临了...........

全马各地华族同胞各家庭都回家过年,吃团圆饭了,欢庆龙年的到来,家家户户过新年。

今年的团圆还是也往年一样,与爸爸两人吃团圆饭,简单的素食菜类。

晚上。9。45分由一位佛员来载我到住家附近佛堂,道亲都准备把柑和各类的礼品应有尽有包里好,准备献供给先天的妈妈,弥勒佛............。

10.10开始,由坤道5位人献供,献供礼毕,就开始拜佛了..............。叩首的时候,各道亲必须跪着叩首,而我呢?不能跪,只坐着椅子上叩首,以真诚心叩拜老母妈妈,弥勒佛........。叩首礼毕,我本身另外口求,把自已内心话告诉先天妈妈,忏悔。

这是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除夕的夜晚,12pm过了就是[壬辰年 大年初一] 彌勒祖師聖誕快樂,
恭賀新禧 皆大歡喜
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太平安定,三曹原靈佛子早日得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