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喜爱吃爸爸煮的 (mee kuih)


从小时候起,妈妈离开我,就由爸爸下厨煮菜给我们吃,
最喜爱的就是爸爸煮的mee kuih.我们兄弟姐妹也喜爱吃爸爸的煮的mee kuih.
不只我们兄弟姐妹喜爱,亲戚阿姨他们有吃过,也很喜爱吃爸爸mee kuih,还举起母子表示“赞‘一流。

以前还没吃素的时候,爸爸煮出mee kuih也一流,18年前改为素食,已素食菜类来煮,爸爸也可以煮出美味可口的mee kuih.

素食mee kuih料,可放你喜爱的菜类如;
香菇,素食(七彩丸),鱼片(炒变成巧克力颜色),萝卜,菜心,红辣椒。

我不喜爱吃外面买回来的大块又厚,而爸爸的mee kuih熟能生巧煮上来很薄又好吃,让我体验爸爸的厨艺mee kuih美味一流。
我反问回爸爸;“mee kuih这么好吃,可以去外面当小贩了?爸说;”在家煮几个人吃就可以,当小贩人数多,会很辛苦的,因为面粉不是机器打成而是人工做成才好吃!

感恩爸爸,也辛苦爸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