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去新山拿草药

药精,每晚临睡前擦双脚

26号:睡眠,头晕目眩,头痛,手足麻木,癫痫,
身重难以,面目虚浮,眼目昏暗,中风口噤,肝肾阴虚,
痔疮肿痛,自汗不止,心腹胀满,补血气,口舌生疮,
润肺止咳,痰咳喘急,生肌止血,耳内作痛,利尿,
水肿,风湿,精神不振,中风通经络,养胃,耳呜。(每晚三粒)


各草药


上个星期四,我们接到佛员慈悲説,下个星期二下新山看病,其实我的草药还有4天才喝完,因提早去是因为他们没空又年要到了很忙碌。

今天我们一点15分就出发去新山,5.30半到达新山大排车塞车,然后肚子饿了先去吃晚餐。晚餐过后还有时间,去shopping走走。

之后就过去师父那边,今天也很幸运拿第一号,首先师父问我;“吃了草药感觉如何?能睡吗?我用福建话以师父沟通,但是我听不到师父说什么,爸爸代替我聆听师父讲解。师父表示:"晚上不能睡,造成脚神经线拉住又紧。

观音竹叶7片和辣椒树枝(干)一棵参草药一起煮。

草药像之前一样煮法i,药丸和上个月同样,只是多加一粒,也就是每晚3粒,睡前半小时服用。

服用前;
(1)手脚聊无力
(2)时常没有胃口,一直要呕吐。
(3)鼻子呼吸不顺通(鼻塞)

服用后:
(1)手脚有力
(2)现在没有呕吐了,胃口也好传。
(3)鼻子呼吸顺通
服用两年4个月,已改上了我,脑部神经瘤没有大了,师父曾经说;“(草药)是吃死神经瘤,往后不会大了,是一部分一部分来吃,不让神经瘤大。神经瘤没大,就不会影响各身体五官。

目前双脚不够力,颈项的瘤压着脚的神经线。

我们回到家已经半夜1点了。

最后感谢点传师慈悲,安排两位佛员载我到新山去。本人感激不尽!

p/s;如有任何病想看,可联络我,请留言在博文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