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慈济师姐拜访

今早10.30半,慈济师姐共4人与一位小女孩来拜我,而每月(月头)都会来拜访我与关心。
今年特别早就送新年礼品和红包,而我今年也特别早收到第一封红包,呵呵!
慈济每月补助我生活费RM-150,也邀请我参加4/2/12岁未新春围炉。

我家有养一只猫(男),可爱又听精灵,少许听懂我们说话,每天会找我怀抱sayang他。
小女孩是师姐的外孙女,他看到猫很喜爱,抱着猫疼爱他玩他,他不只情猫是男还是女?向我爸爸说;“如果这只猫有生孩子,给他一只,呵呵。

慈济全马各地都有分会,帮助世界上不幸的人,贫穷...........马来西亚慈济分会如下:

弥勒大道也是全马各地都设有佛堂分会,弥勒大道简介如下:

【彌勒】是梵語,意思為「慈」,即是帶給人【歡喜、希望、光明】。
彌勒佛要讓全人類,消除貧富貴賤、智愚美醜的對待、超越一切國籍、種族、膚色、
宗教、文化的隔閡。
祂的鴻願,即是要帶給天、地、人、萬物萬類皆大歡喜!祂要完成人間淨土、大自
然樂園的實現,使天、地、人、萬物永久和諧共存,使世界和平文明,永無天災人
禍永享幸福安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