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参加慈济活动


慈济师姐邀请我参加今天岁未祝福,中午3.30位于吧生中路慈济环保站。出席者来自吧生各感恩户,与素食火窝为主。
两只舞狮表演与打鼓,虽然我失聪,但我能听到打鼓的声音。

今天很开心能见慈济师姑们,这10多年以来,再相逢见面。有句话:‘有缘千里来相聚,无缘对面不相识。缘分就是如此吧!

师姐是一名笔耕还分享他个人故事,鼓励我,要把我的故事写出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能与我的勇气,坚强。
我们互相留言邮箱地址,在面子书成为朋友了。

在今年龙年里,除了在家上网,看电视以外,行动不便什么地方都不能去,但我很欢喜心去面对一切,甚至还和爸爸谈笑风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