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家笼物天使 (小黑 奇异出现)



我家笼物天使,爸爸饲养了两只野狗,一只猫。爸爸每天喂天使吃还帮他们冲凉。

那天到了傍晚,爸爸吃完晚饭吧有剩下一点菜类喂狗吃,打开后门,爸爸叫小黑叫了好几声没来,于是就走到屋后观查,发现小黑躺在地上无反应,口水一直往外流,爸就扶小黑起来,无法站立又倒地。
爸见了这样情形狗不能生存,天又暗了明天早上才处理吧!听到小黑倒在地,无法站立了,我的心里好难过,虽然他只是一只动物,懂得帮主人顾家,培养笼屋感情哦!
随后15分钟,弟弟回来告诉他狗的情况,弟弟就走去开后门要看小黑,小黑就站在门口了,弟弟和爸爸也很好奇,怎么忽然能走动呢?真是奇异出现哦。

在医院内,曾经见过发生车祸变成植物人,医生宣布脑死建议家人把他放走,让他好走。这样的看法我不认同。
为什么我不认同呢?
因为植物人还有呼吸生存,请别放弃,如果放弃,就等于残忍害死。我们也不知,今天,明天或后天发生事或奇异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