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见医生


今早10.15分抵达安邦医院了,医生见到我们问照了mri吗?cd?爸爸回答照了cd也拿了,然后就叫我们进去,通过电脑开看关看最新mri报告。
医生一部一部看了解之后,才向爸爸说明这里有粒,那边有粒..........颈项上一点,去年和今年对比,大很多......。医生表示:“背上也要清除,也不能跟定手术后,双脚是否能步行?
医生又写了一封信在吉隆坡中央医院,下个星期一见他。(我需要考虑,因为本地医生水平不高)。
我得到nf2朋友意见,如医生不高明,颈项在手术后,会导致头抬不起。姐姐也是在本地中央医院动颈项,不是大医生切除而是学习医生动手术。在第一次手术过程中,无法清除,再动第二次手术,又换另一位医生清除。你们看,这是不是当病人像动物来动呢?

我明白很多私人医生拒绝穷人到私人医院,认为窍人没钱?没钱,钱可以寻找或筹集的。最重要病人健康与情况。

在国外求学的医生从国外回国,需经过政府医院服务为期5年满,才可去私人医院服务。所以政府医院多数都是本地医生水平不高。

dotor jagdeep没帮病人动手术,只是帮病人看病而已。

自从10多年以来,姐姐和哥哥进进出出在脑神经科部门,看到很多病人手术后,导致面对很多难题,手术后,医生不会负责你,后果要自负。
我不是排除政府医院不好,只是医生水准不高。

从医药报告来看,我神经瘤很多,有大粒也有小粒。医生从mri来看,颈项瘤一年里大很多。
例如:(NF 2神经瘤)他像一棵芒果树从发芽生出来种子有几粒就几粒了。神经瘤也同一样的道理。
神经瘤生长在体内,不是全部神经瘤会变大,有些瘤会大而有些瘤不会大,要大就一直大,不大就不大了。手术当然有风险的。
神经瘤面对很多挫折与考验,要割也难,不割也难!

现在所吃的草药是(头部)开始吃起,是一部分一部分来吃,不是吃全身的瘤。两年了,我头部瘤还是一样没大。证明草药对神经瘤有帮助到,但是需要很长时间来吃,所以我不会放弃。

心情:
每当看了医生心情伤心与难过无法容忍,在坚强的心,还是无法控制住眼泪哭。到了这个地步,还是要去面对事实,无法改变身体上的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