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见医生

今早9点到吉隆坡中央医院脑神经科部门,等候工作人员叫,爸就拿福利卡给他,对方说要一张复印样本,爸去附近马来店复印,很巧复印机坏了,爸倒转会来脑科告诉对方,然后对方说没有福利局复印样本,须给五元。其实,两年前,我是有把福利卡复印给脑科,他们贴在报告书类。两年后,怎知道工作人员把他丢了。
等着等着...........接近三小时才轮到我,

私人医生介绍那位医生是本地医生而不是大医生,半做,半读与半学习的医生,每当去看诊都由不同医生看,医生须从头看报告和从头问起有关病人的情况。
医生表示颈项瘤,依身体来看,现在没有事人好好不要去动手术,如果要割,手术后会导致吃,气喘,神经瘤粘在神经线上也不肯定双脚是否能步行?
医生也不能肯定自已做主,须开会讨论后再解定。两星期再见他。

聆听医生表示,我也不考虑动手术,因为神经纤维瘤多数生长在体内,瘤也大手术风险也高。医生导问回你,要怎样割呢?神经瘤这么多?

师父曾经说过不要割,割了神经线全部坏。师父说法也对。我会把情况告诉师父,听他这么说哦!

现在以平常心过身活,不要想太多,走一步见一步。

在家,早晚每天叩求弥勒佛与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身心健康,神经瘤早日消失与奇异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