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见医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一年了。
是我请求老师帮我打电话到医院,因为爸爸从小受教育不高,三年级就停学了..........英文完全听不懂,但马来文(浅)的会说能与人沟通。

约见医生是中午三点,中午1.15分由爸爸骑摩哆栽我到安邦私人医院,抵达医院,2.30分,坐轮椅上5楼见医生。
dotor jagdeep(医生)见到我我们很欢喜迎接我们,还用英文问候爸爸,How are u?辛好爸爸听懂英文的意思,回答医生用马来文-baik.

dotor jagdeep是一位善良,爱心,慈心人,很乐意帮助我。

我们请求医生写一份照MRI报告,去年在pudu raya由dotor chee写MRI报告,但是dotor chee只照头部罢了。dotor jagdeep建议:“照头部和背后,才能了解那里出问题。因为神经纤维瘤重点就是长生在这两个地方.

医生也帮我联络两三间医院问MRI价钱,每间私人医院都三千以上,写了一封信到马大医院安排在下个星期二早上在马大医院照,星期三早上见医生。

现在物品样样上价了,医药费也随着上,共同朋友曾经在阿松大照,早两年前照mri才rm2600,现在要3千以上。

为什么我不去政府医院呢?
政府医院目前缺少神经专科大医生,我来往几年前在政府医院,看都是小医生,每当去看诊都不同医生,问医生,肿瘤有没有大?医生回答没有大?那么,为什么在我后脑那粒瘤这么大呢?医生也没说,还说人没事,不可照MRI。那么,要等到严重发生了,才可照吗?
在私人医院可以得到神经专科医生意见。

相信大家有听过(靠人不如靠自已)吧!

最后辛苦爸爸了,载我去安邦,感恩。

4 comments:

  1. 有时候看医生都要讲“运气”,我先生在政府医院检验到皮肤癌,一个月里面也做了手术及照MRI,有时就像你所说,医生不怎么回答你,但是到最后还是给我们问到我们想知道的。私人医院不是人人都可以负担得起,我朋友的先生也是有癌症,他看私人医院,医生最有名,但是问他问题的时候,不是每一次都答你。所以我觉得不是“政府”或“私人”的问题,而是你能不能遇到一个好医生吧了!我先生现在看着的政府医院的皮肤医生,他很好,很帮我们!一下子就安排好给我们。感恩~

    ReplyDelete
  2. 这我明白,对,就是运气啦,也看医生慈心在何处?
    自从哥哥,姐姐都在政府医院,面对很多挫折,本人已吸取经验,这种病不是普通的,需要专科神经科医生才最了解有关病情。
    私人医院虽然贵,不过好过政府医院啦。我也靠自已能力去争取找专科医生。
    曾经有几位朋友问过我,为什么不去私人医院呢?因为家中有三位患上神经瘤,家庭经济差,无法因付。
    目前政府医院缺少神经专科大医生哦。
    癌症和神经瘤不同,因你没长久去政府医院脑神经科医院看,不了解很多病人投诉,面对种种难题。。。。。
    这是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呵呵!

    ReplyDelete
  3. 加油,可以失望,但是不要绝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