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新山拿草药



今天12.40出发,由两位佛员载我去新山。走着走着,会经过芙蓉,一位佛员的姐姐住在芙蓉,找他姐姐有点事处理。之后从芙蓉又转出来大路,继续走........,车走不远,下起好大雨。到达新山5.20,还有时间,我们一起去jaya jusco 走,打发时间哦。6.45分,才去素食店吃晚餐,之后就过去师父那边...........。

8.45分,师父在开始帮病人看病,辛运我看第一位,首先,师父问:“吃到怎样?就像师父报告,其双脚神经线拉住,造成我的脚很难步行。
另外,师父表示,不足够睡眠,时常梦见东西,造成双脚神经线全拉住没,需要慢慢来调理,脚才会复原。
师父也布施一罐酒精药水,在每晚临睡前,擦双脚。

在还没开始吃草药前,我的右手和双脚聊,无力,服用草药后,我的右手和双脚已没聊了,所幸发现草药是对神经瘤有帮助。
师父表示草药是从头脑开始吃起排毒,需要相当长时间来吃,一步一步来。目前,我吃了草药已有两年了,师父(神医)用手计算,头部瘤没大,和两年前一样。

这个月我会到ampang私人医院找私人医生,做检查。

草药煮法如下:
24x8=24支水黑狗皮玻璃瓶煮成8支水 (第一篇)
18x8=18支水黑狗皮玻璃瓶煮成8支水 (第二篇)〉如果水还没干,继续煮。
需参7片观音竹叶和一颗小辣椒树枝(干),参在草药一起煮。

感谢师父,所有草药免费给我。我本身自付车油费。

最后也感谢点传师安排两位佛员载我去新山看神医,本人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