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分享 (生命勇士)

昨天星洲日报有报道他新闻,他是我朋友,所以我很乐意帮助他分享,但你们读完,想捐钱帮助他,请把钱转入他户口。谢谢!


每月 RM150 政府的津贴,如何让一个后期病患和残疾人士活下去?
无意中认识了面子书上的 Kimmy Lee.
从谈话中知道她是在24岁时患上脊椎小 脑维缩症,现在随时等待死神的招唤。她曾是一位运动健将,但现在却口齿不清,身体不灵活,长期面对病魔的折磨。为了负担每个月千元的医药费,无能力工作的她除了政府一百五十零吉津贴的资助,就别无其他主要收入。
Kimmy 希望在网上找到賺錢的辦法,通過网絡賣東西賺點錢幫補家計。 只要你们是有诚意,无论你们是否有能力帮助 Kimmy ,请加她为友,为她祝福,让我们陪她快快乐乐地走完这段日子。 如果谁有兴趣在经济或其他形式上帮助 Kimmy Lee 请亲自联络她 016-5665525 / 05-7761131。 谢绝玩弄。谢谢!
Kimmy 银行户口,若要捐款,请亲自向她确认。
Lee Pooi Yee @ Public Bank 4361998403
星洲 -生命勇士‧死神招手隨時離去‧李佩豫活一天賺一天 - 霹靂 - 鄉音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51121
医疗研究近况
现时全球对基因疾病的研究兴趣很大,随著医学的进步,近年在这方面的研究已有了一些突破性的发展。靠著分子生物学的方法,可以对患者作更详细的分类与诊断,而对於其致病机制的研究也有了许多发现。 日后的发展是无法预测的,医学上的发现不一定是循序渐进的,有时候一个突破已能破解难题。现时美国、台湾、日本、中国内地都正积极研究。近年提出的「干细胞移植」 方法,也可能是一条出路。
复健治疗建议
虽然目前还没有药物可以治疗此症,但假如能重视身体的保养,注意饮食、起居,定期做运动,配合小脑萎缩症需要的复健训练,持之以恒地练习,将有助延缓病情恶化的速度。以下是一些复健治疗的建议:
* 尽量 保持与社会接触,争取生活平衡 *
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尽 可能与别人多交往,保持愉悦的心理状态;
* 培养运动习惯。选择适合自己体能状态的运动,以维持心肺耐力、肌力,使身体的柔软度处於最佳状态;
* 注意生活起居。不要固定在相同的姿势太久 , 常常活动手脚; * 接受物理治疗、职业治疗或言语治疗,用以舒缓病情。
* 在患者亲人的爱心照顾下,可增强患者的生命力。

小脑萎缩的危害_小脑萎缩_脑萎缩的症状 脑萎缩的治疗 http://www.nwsyy.com/naofx/xw/2011/0906/1658.html

左脑萎缩治疗有什么科学的权威方法呢
http://health.enorth.com.cn/system/2011/10/10/007919451.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