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庆祝爸爸70岁生日大寿


两三个星期前,我已经开始筹备帮爸爸庆祝70岁生日大寿。
今天傍晚庆祝爸爸生日会,简单素食为主,邀请了附近少许亲戚,朋友以道亲来参加爸爸的生日晚会,忽然天空下起好大雨,把所有摆放食物移动放在没有雨水的地方。

爸爸嘴里说过:“不必庆祝?内心也希望儿女帮他庆祝。我还记得爸曾经说过,从小到大都没庆祝过生日!提早几天前,爸爸主动打电话邀请人,在讲电话过程中,我看到他讲得很开心,有说有笑。爸,你开心我也开心!希望你老人家开开心心度过70岁生日大寿。

美味素食如:炒面粉,炒面,肉骨茶,素咖哩,糕点,西瓜,干咖哩羊肉,各种各类.........。
这些食物是由两,三位道亲帮忙煮,关于菜钱自付,人工免费的,在道场上,如兄弟姐妹一样,大家都是一家人。

在佛堂里,学会好多做人道理,懂得教训,学会看开放下,尊重长辈...........。
每当父母者,有好吃的食物,都留给子女吃,自已舍不得吃。但我学会,有好吃的食物,我会留给爸爸吃,甚至叫爸爸吃,爸说:“你吃吧!但我会假装说吃饱了,吃不下,然后他才肯吃......所以这就是基本道理,呵呵!

每一年无论是生日或父亲节,我会主动简单庆祝,希望爸爸快乐!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个最爱你的女儿和孩子。今天是特别的日子,第一时间祝福你:爸爸生日快乐!

我很荣欣能帮爸爸庆祝,是我一份孝心,感恩,报答他,从小就不离不异放弃,之患上神经纤维瘤,也自信关心,照顾,关怀........爸,我爱你........!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祝福爸爸:
身体健康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