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病情恶化

穷人悲歌唱不完.........之前还能一步一步慢慢推车走,而现在呢?

病情恶化了,神经瘤已压到神经线,双脚被神经瘤拉到很紧,尤其是左脚,无法站立了,大小便无法控制住,我无能为人力,等待手术日期吧!

如回医院请求医生,医生不会马上行动的,叫你等待吧!我有过来经验,就是哥哥之前在吉隆坡中央医院脑科部门,哥哥病得很严重,急等待手术,手术日期需等两个月,爸爸请求医生尽快安排手术,医生说:“需排期轮流到,才能动手术。

我现在每天需喝大量的水,吃中药会热,行动不便的我,坐在尿桶或穿成人尿片了。

一时想起自已病情,情绪无法控制,哭了满脸眼泪.......。女人心和男人心是不一样,如果遇到事情发生在自已的身上,都不断会流下眼泪,

有位朋友还没见过面,知道我的情况,乐意汇款两百元给我,购买成人尿片和鼓励我,谢谢你有这颗慈悲心,本人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