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猫病死了


我家笼屋天使(小猫)长得精灵又可爱,虽然他是一只动物,非常听懂主人的话,令我喜欢。尤其他喜欢 随着爸爸,爸爸出出进进,他也一样出出进进,每当看到爸爸回来,他自然走出去迎接爸爸。

虽然他是一只动物也需要主人疼爱,他有时自然跳上我脚坐在脚上要我疼爱,我都会像baby一样疼爱他。

爸表示:‘好多老鼠啊!到处都有老鼠便很不卫生,老鼠最怕猫,自从养猫后,老鼠一只也不敢来了。

我们饲养不到一年,前一天看他不吃东西就发觉他病倒了,第二天无法在起身,中午就离开了。

他离开我,心里好痛哦,毕竟短短几个月相处,人与猫感情如此深厚。

最后愿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