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去新山拿草药

今天中午1.25分出发去新山,边走边下雨,到达新山5.25分,然后我们就去jaya jucso走,虽然我无法步行,当我坐着轮椅,由爸爸推。无理会人家的眼光如何看。

我是坐佛堂的van去,但我双脚以被神经瘤拉到紧,无法站,爸爸与70岁老人的身体,能抱上抱下让我坐上van.

时间到,师父就坐着替病人看病,第一位是我,但师父看到我双脚水肿,一开口就表示,神经瘤压到神经线,神经瘤拉住紧,造成大小便无法控制,麻痹。
师父很好奇的问:“这位女孩你和他怎么熟悉?其实这位女孩是佛缘,爸爸表示:‘是同到场的兄弟姐妹。

师父给了两瓶中药水擦双脚,让血液循环。

到家已是半夜1点了。

p/s-中药是免费的,如果你们愿意帮助我每月去新山车油钱,请捐款吧!谢谢。(户口号码在右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