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新手术日期

上个星期五,邀请老师帮我打电话到马大医院问医生是否回国了?护士说:“医生已回国了。感谢老师(才鸿)帮我打。

其实,有时候,遇到有事情须打电话说马来文,爸爸无法表达,只会简单马来话,如果叫他写,完全不会。爸:”我知道你上一代无法受太多教育,我无怨言。(请求人帮忙打)。

星期一中午,爸亲自到马大医院见医生,写手术日期,手术日期在24/4/12,提早一天进院。原本手术日期要等到5月多,爸和医生说关于我病情,医生听了再改期提早一个月。

马大医院护士之前表示:“等医生回来写?如果要等护士,等一个月都没消息。马大神经科部门,一个星期才看诊一次罢了,每逢星期一中午两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