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小辣椒树枝


我吃的草药,师父之前已吩咐要参观音竹叶和小辣椒树枝(整棵和根一起)除了叶子不要。爸爸在附近找到几颗罢了,不足够。

后来,爸爸骑摩托到吧生找小辣椒树枝,遇到一位印度人好心说;“我砍给你,爸说;”好的。第二次去对方表示要付钱,一棵RM10,像他买了10棵左右,目前也没有了。

在沙哑南或城市的地方,路旁很少有,难找到小p辣椒树。也请慈济师姐帮忙找,一无所有!

爸爸前两天骑摩托到吧生Banting路旁,看到路旁种好多小辣椒,问那位工人要卖吗?爸爸告诉他要做药,像他买了20棵小辣椒树枝,一棵RM5,20x5=RM100。

如此在太阳猛烈下,爸爸从吧生骑摩托回来,满身大汗。爸“辛苦你,你是世界最伟大的父亲,从不放弃我,你的恩德如高山,时时为女儿付出一切,感恩!

本人用个人基金钱来购买小辣椒树枝。所有各人基金用在中,西医和每月去新山的车资。目前基金用了七七八八了。

p/s-图片:小辣椒须把叶子除掉,清洗在晒干,就可参草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