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生日

今天是2月13日是我(阳历)生日,也是33岁生日,虽然没庆祝,当我依然开心欢喜渡过这一天。

小时候,从没庆过生日,因家庭因素关系,很寂寞看到表哥表姐可快快乐乐庆祝生日,而我呢?没庆过,也没体会到生日感受。

还记得10多年前,哥哥,姐姐在世时,慈济师姐有帮我庆过一次生日,那时没有邀请朋友,只是慈济师姐们参加而已。

上了寻找天使,认识了新朋友,他就是教导我电脑的老师,去年也帮我庆祝生日,邀请了10多位朋友到来。这也是我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庆祝,多开心哦!

在(农历)生日那天,自已亲自下厨煮了一碗mee suah加了两粒鸡蛋。听长辈说:‘农历生日当天,吃mee suah加两粒鸡蛋保佑哦,所以我也学了长辈的脚步。

我的美妙的人生充满欢笑,泪水,苦过,甜过,伤过,爱过,痛过,悔过.........,过去一切一切都已离我而远,回忆只能让我更怀念那些遗失的美好。

今年没庆祝,但我很欢喜渡过这一天生日。今年破纪录,面子书有百多位朋友留言祝福哦!

2 comments:

  1. 哈哈哈~对啊对啊,长辈都说生日要吃面线加鸡蛋,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保佑,但这种文化就一直传下去吧!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是哦,谢谢你,我们也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