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分享

正值花樣年華的林佩莉,自十三歲就被診斷出患有和媽媽、哥哥以及姐姐相同的淋巴癌。而媽媽、哥哥和姐姐相繼的往生,讓她學會以平常心去面對無常的人生。篤信因緣果報的佩莉,面對親人離世的打擊,她以勇敢、堅強的意志來和病魔搏斗。雖然身上的腫瘤經已使得她無法行動自如,也因為手術的後遺症,讓她失去了聽覺和無法正確發音,志工們都是以書寫文字來與她溝通。

為分享和記錄自己的生命故事,林佩莉設立了自己的部落格和面子書來以文會友,相互勉勵和期許。今天參與歲末發放的她,懷抱著一個很大的願望,希望能夠和一直以來陪伴與關懷她的志工們“團圓”,一圓心裡的願望。她說,慈濟人就像是她的家人,她非常感恩。

今年三月份,佩莉將到馬大醫院去進行另一輪的手術。她對那裡的醫療團隊很有信心,志工們也為她獻上滿滿的愛和祝福, 希望她能順利渡過難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