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见医生

今天由爸爸载我到吉隆坡中央医院看医生。

等了两小时多才轮到我,我们见之前由那位医生看,医生和医生讨论后,依照目前身体没有问题,表示颈项瘤须切出,如瘤一直大,会造成呼吸困难,睡后可能会导致喘。
这位医生不是他动手术,而他问我要割吗?我回答年过在打算。
其实这位医生之前所说的有点不对,因为他也不大了解.........。

在3月19日在回去看诊,我要亲自见那位医生帮我动手术的医生,了解明白才打算。

医生说;如果身体感到不舒服或呼吸困难,需立刻进院!

我会在去马大医院看医生,询问医生意见,在考虑。毕竟马大医生都有相关经验。

一切在考虑问清楚才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