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福利局援助金(无法再上诉)

早两年前,我知道申请政府福利援助金无法在申请上诉了,每月才RM150。现在联络马华人,问问关于我的情况,对方表示可以上诉,所以再上诉.........

如何联络马华妇女主席?
我本身听觉失聪,无法打电话与他沟通,所以我用手机(SMS)信息联络沙哑南(马华人),对方表示,他不是负责那边的,所以给了我他手机号码,叫我联络他,也告诉我,对方是马华妇女组主席,不懂华文,是受英文教育的,所以我用马来文与他联络信息。

前两个月,我自动联络上这里的马华妇女组主席,问他依照我个人情况,是否可以再上诉呢?他说可以。他说会在这个星期来,等着等着........一个星期了,还是没来,后来我又信息联络他,他表示星期六会来,在当天中午,他亲自驾车来我家。他和我拿了医生证明纸和个人质料。还有之前申请的文件,告诉我用传真机转给他,之后我叫表哥帮我传真文件给他。

等了一个月半,马华妇女组主席信息通知我,申请没有消息失败!我也帮你申请国政的援助金,需本身去拿。
但在星期二晚上没出席,是因为我下新山找师父,无法启程。

现在政府福利局很严格,不像往前一样,oku人需有工作才可申请拿到300百,而现在规则有点改便,老人援助金需每年申请一次。

考验;
有时候我们遇到事情会在同一天时间或真巧,这是一种考验:
例如:(1)星期二中午下新山,如果我不去,没人载我去了,需等到他们有空才能载。
(2)拿国政援助金,当天晚上没去无法拿到了。
我知道这是弥勒佛考验我,要看医生还是拿钱比较重要呢?我学会看开放下,身体有病看神医比较重要,关于钱,我们可以在赚回或寻找吧!

我有位朋友是oku人没工作,因中风而导致,他本身到现在都没有向福利局申请援助金,表格需马华人或村长都可签。人生地不熟悉 不认识人。

有时候,我们须找人帮忙,不是打一次电话就可以了,对方如果表示这星期会来,但过了还是没来,我们需亲自再联络对方啊!因我们本身是请求人家帮忙,而不是人家请求你帮忙啊!希望你坚强振做起来.......加油!

虽然失败了无所谓,依然开心和欢喜过着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