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去新山看病,拿草药

观音竹叶一次参草药(7片)

26号:睡眠,头晕目眩,头痛,手足麻木,癫痫,
身重难以,面目虚浮,眼目昏暗,中风口噤,肝肾阴虚,
痔疮肿痛,自汗不止,心腹胀满,补血气,口舌生疮,
润肺止咳,痰咳喘急,生肌止血,耳内作痛,利尿,
水肿,风湿,精神不振,中风通经络,养胃,耳呜。(每晚两粒)

每个月草药各不同

时间长,用火柴煮草药(安全)


今天我们一点就出发去新山了,抵达新山六点,下着雨,然后我们就去素食店吃晚餐。吃完晚餐,就去jaya jusco 散步,爸爸用推车推我..........一边讲话一边看东西,8pm我们就过去师父那边了。

等着..........师父在开始替病人看病,我看第一位,师父会问:“吃到怎样呢?由爸爸代转向师父报告,之后神医用手来计算,表示我不足够睡眠,造成神经线全部来住。师父开了草药和药丸吃一个月。(所谓不足够睡眠意思是指我,半夜或4.5点就醒来,没睡。对啊!我有这样的情况,一醒来就是不能睡了,这与神经瘤有关系。)所以但我睡了,提醒爸爸,如果进去我房间拿东西,脚步不要走得有声音,因我睡房地木板的,不要打扰我哦。

须参观音竹叶和小辣椒树枝,小辣椒树枝比较难找,爸爸向印度人买,一棵RM10,如果小辣椒小棵,须三棵小辣椒一起煮,大棵一棵分两次煮。

草药煮法:
24黑狗配玻璃瓶水x煮成8支水 (第一篇)16支14天,一天三次
18x8黑狗牌玻璃瓶水x煮成8支水 (第二篇)16支14天,一天三次

草药和药丸是师父免费给我,但是每个月去新山车油费和过路费rm260+rm30火柴=rm300,自已付钱,

佛堂有帮助我出过路费,但没有说明帮助到多久,我们也不可像点传师问;”没礼貌上。佛堂要帮就帮,不帮也不能免强的。

草药以吃了两年两个月,目前所吃的都是头部,而我检查头部,神经瘤和两年前一样,证明草药可帮助到。

师父表示:“吃草药目的就是不让神经瘤大和把神经瘤吃死他,往后不会大了,尤其在人体头部最重要的。

最后感谢点传师慈悲,安排两位佛员载我到新山,辛苦爸爸与他们了,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