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拍摄新年特备节目

图片;邀请有文博士已才鸿老师,吃美味素食年菜

图片;以大家一起吃午餐

图片;有文博士,老师与我

在寻找天使安排下,在我家拍摄新年特辑节目,今天早上,我一起身,吃了早餐之后,就开始忙者准备年菜,提早庆祝新年迎兔年哦。
在每一年里,我只有和爸爸两人吃团圆饭,今年,我用真诚心邀请几位朋友来到我家,就是我的电脑老师,郑有文博士,和施玲...........
我亲自煮了三样素食菜和一样汤,很开心以他们一起吃,他们是第一次吃我的厨艺,吃的津津有味。
午餐过后,我们就开始交换新年礼物。
谢谢他们在这一年里,帮助以及他们的礼物也感谢寻找天使,送我一个新年礼品和日常用品..........等。
谢谢,时事节目记者谢欣怡。

p/s=新年特备节目,将在29/1/2011翻出,请留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