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神经外科医生讲解过程

这位就是dr.jagdeep神经外科医生

如果要切除肿瘤,风险很高

今天早上,我爸爸骑摩托载我到安邦私人医院,看神经专科医生dr.jagdeep,当我看到医生和爸爸说话的时候,是一位很开朗,友善和诚实的医生。
爸爸只会听懂简单的马来文,后来医生安排护士翻译华文来讲解。
医生从我的mri报告看肿瘤,有和我爸爸讲解切除肿瘤的风险,听医生说;‘在脑部最大粒肿瘤如果要动手术风险只有50%成功,50%手术后,会导致像植物人一样,永远躺在床上。所以我也考虑,不动手术,往后在看,最重要,不要想太多,一切由弥勒佛安排。
关于leher部位,医生讲不要去理会,如果切除一粒,也不肯定脚会有力,总之会影响全部神经线有关系到,医生建议不要理会他,如果要割,切除后,几年又会在长出肿瘤。
幸好我精明,不听马大医生的话。事实我有问过马大医生,他说,只有20%风险,这个答案不正确的。
医生会考虑到病人的风险吗?还一直叫我动手术,也要条件。甚至担病人像动物一样给他切除!
我们想知道,吃了中药如何?爸爸问医生,去年MRI和今年MRI对比,医生说;“肿瘤脑部一样,没大,这就可证明,中药可以控制到肿瘤。
师父说过;‘肿瘤如果要消失,不可能的,因肿瘤像石头一样硬,吃中药是不要让肿瘤大,师父意思是说;’中药吃死肿瘤,往后不会在大了。
所以,我会继续吃中药。
如何使用个人基金?
我会用来长期去新山看神医费用,或需要用到私人医院看诊医药费和每一年在私人医院照M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