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最进忙打扫家

这就是我,加油.........

2011年,虎那迎兔年快来临了,我也特别忙于打扫家,灰尘很多和洗窗布。
其实,这间家,并不是我家,以是几十年的旧家,是一名亲戚暂时给我们住,不收费。
如果我有能力买,我也希望自已可以买家,给老爸住。但是,命运造弄,因缘注定,因果,生生世世都要还..........
新年也快到了,但是我和爸爸没有买新衣,新年其实并不是每一年都要换新衣,最重要,就是内在美。内在美意思是,良心美,才是真正完美。
而我每一年,都会在家,过新年,除了在家看新年戏以外,都没有出去哪里。
我亲戚都没有互相来往,为了钱财,你多我少..............何有意义?
他们有来没来,没关系,最重要,我和爸爸开开心心过日子,
说真的,我遗传来自爸爸,爸爸意志也很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