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本地)私人医生的规则

图片(1);这是一间诊所,是医生本身开的。


图片(2):这是MRI收条单价。




星期一早上,爸爸载我到pudu raya私人诊所看脑神经外科医生,这名医生医术很高,听说外界很多病人都找这位医生。
然后,医生安排我去Wijaya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re sdn.bhd.这是一间位于八打灵私人诊所,靠近assunta 医院,而收费便宜。
我在当天看完医生,医生写mri报告,让我在当天中午两点照mri。医生只建议我照后脑,一部份,RM902。
依照我MRI来看,医生以说明有几粒肿瘤的神经也会压倒我的脚,如果在一次手术后,脚还是没力,就是另外一粒瘤压倒神经线,如果手术后,脚还是没力,又另外一粒关系到肿瘤。所以,神经肿瘤就像一条电线一样,有出别差错,都是同一条道理。
星期三,我再回诊所,见医生,医生不帮我,原因,不帮人割一粒,医生要帮就要负责头脑,意思是说;‘头脑有肿瘤,他要负责全部。不要一下子那边看,一下子又到莫间医院割,一下又不同医生。那么,医生建议如果要,就由他一人负责头脑,我不能立刻答应医生,因为我要问清楚负责我的案子,筹备钱!所以医生叫我考虑。
医生已经说明,钱不能计算到很好,要看病人的健康而决定,也不能确定一次割,脚就有力,甚至依照肿瘤来决定。
这次健康有问题,就是时常感觉要mutah,脚又没力,身体也瘦了。
我知道自已严重的神经纤维瘤,在外表是少数看到,但是,nf 2通常长在里面,须要MRI,才看到肿瘤部位。我希望自已可以得到最好的医疗,但是,我家庭经济,不能付起龙大的医药费。
甚至有时我无法接受自已的病,但是,我告诉自已,这是现今的事实,不是我要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已拥有健康的身体。
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因为爸爸辛辛苦苦养育我,栽培我,才有今天的我。
最后,感激有文帮我支付mri费用.
p/s=医生要我考虑,就是钱的问题,可以在找他,我不能自已决定,因为须要和负责的人说好与讲清楚。
关于医药费,不能全部一起计算好,见一步,走一步,来筹备。
p/s-早八,九年前,一直在政府医院检查,都是由半读半做半学习的医生和小医生看,医生都没经验,即说,肿瘤小?为何今天照的MRI报告,肿瘤有好几粒已大?所以,在政府医院治疗要小心关注病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