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每逢初一,十五来临




时间过的真快,九月初一快来临,今早,我和爸爸一早就到住家附近佛堂当无畏施,每逢初一,十五,我们和道亲一起在佛堂打扫,有的抹佛桌,扫地抹地,擦佛灯,............佛灯是铜的,道亲把佛灯也擦也亮,良心就也光明。虽然我本身体力不是很好,但我可以慢慢的做,做比较经的工作,如:抹窗,抹铁门。医生有交待我,不可跌倒,伤到头,所以我不爬高,自已会小心的。
我相信自已了愿,才有帮助到自已。例如:我自已吃饭自已饱,别人帮我吃,肚子能饱吗?同样一个道理。大家一起打扫完,就拜午香,叩首。
这六万年来,四生六道,因果轮回中,我们都不知前世造什么罪,今生得果,有因必有果,所以要多行善,了愿了罪。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无论你信仰什么宗教,回教,基督教也好,都是无分无别。
感谢先天妈妈,弥勒祖师,以及所有仙佛慈悲·保佑,让我有机会能在佛堂了罪了愿。

2 comments:

  1. 既然医生交代了,打扫时千万要小心噢!
    加油加油!阿弥陀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