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中药

图片(1)


图片(2)
我每一个月都到新山,昨天我和道亲一起去坐van去,中午两点出发,我们一路走着下起大雨,抵达新山以七点多,我们先去吃素食面,然后吃完就去师父那边。
我现在所吃的中药是从头脑肿瘤血,排毒出来,然后在慢慢进补。师父说:"中药是慢慢的,须要时间来。我所吃的是没有杀生的中药,如要吃杀生的药,会比较快。师父说;“我胃有风,要把风排毒出来,早,晚上各吃半粒皮蛋,药,空腹吃,15天。
图片(1)是依师父出价钱来付。图片(2)是免费的。
晚上回到家,以半夜两点了。
我吃中药须戒口,辣椒,炸的,香蕉,红苹果.......
其实佛堂有帮助我,但是我们去一次新山,来回车油和过路费RM300,我和他们kongsi出。
所以我决定中西医都要看,这样才有奇异出现。根据西医来说,nf2 病人须每半年MRI检查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