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拜佛感应

我在民国八十四年,求得先天大道。之从求道以后,我和爸爸每一天都到佛堂拜佛,叩首,行功了愿和立愿如素。
和大家分享拜佛的感应,如下:
(1)十多年前,有位医生在美国当医生有20年经验,他刚从美国会来,须经过政府医院服务5年。我在吉隆坡4次手术,都同一位医生切除肿瘤,莫一天,但我去医院复诊的时候,医生很好奇地问;“你的养生之道,是什么?我们简单回答说:”是拜弥勒佛:“吃素。医生说:”依我在美国20年经中,你是我其中一位最好病人。
(2)曾经我和一位点传师,在拜佛叩首时,叩一万叩首,我起身时,往后跌倒在地上,那是,我的身体完全无痛,第二天身体也没出现痛和不舒服。这就是仙佛佛力相助,让我身体无痛痛。
(3)就是我在第五次手术后,医生吩咐我步行,那时我的脚完全不能自行走,后来,父亲去佛堂求老母的供茶来喝和擦脚,第二天医生来检查,又叫我走,结果能亲自步行了。那时我很高兴感谢老母,弥勒祖师以及所有仙佛慈悲,七分佛力,三分人力相助。
让我体验天道的宝贵,道真,理真,天命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