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工作

昨天中午,苏福明老板,老板员工提供载一点卡,家庭工给我做,用两天时间来做,我试做了,发现自已神经线痛不欲生,因为我不能相当长时间坐着做,而头一直往下低,造成我的背后神经线痛,而后脑肿瘤也靠近那边。
我希望老板能体谅我,往后我在考虑,谢谢老板。
工作不适合我。
现在,还在等美国医生电邮给我,最重要我要先做自疗了..................
人是有灵性,有自尊心,但我昨晚告诉爸爸,我的情况,爸爸了解,我想起自已病情,我自已自然流泪哭了。
现在唯一就是乖乖在家,煮饭菜给爸爸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