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向明娘爸爸哀悼

今天17/10/10,早上明娘sms信息通知我,他爸爸昨晚10.28pm离开人间,丧处在SUBANG JAYA家。
当天中午2.30pm,我和爸爸去他家,向他爸爸上香,哀悼。写白金之后我留在他家,我们两个都是同病,失聪,我们是用笔写在板上交谈,交谈中,明娘都提起他爸爸生前一点一滴,他想念他爸爸。另外谈一点关于美国医疗。
明娘爸爸是心脏弱,各器官以损坏,离开人间,肉体将在19/10/10火化,20号,将骨灰散发大海,随水飘去,自由自在消摇。
很好奇,他爸爸知道他女儿在20号要去美国,所以安排好而离开他了。
我从2006年10月多,就认识明娘,我之前能搭车出,时常以他见面交谈,见到他爸爸,打个招呼!
我了解你的心情,我是关心你,希望你坚强与你妈妈一起生活,加油!
我短留到5.30pm,就从明娘家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