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去柔佛州(拿草药)

1号药-偏头痛,颈项拉根,血管萎缩,扭伤腰骨,
手脚扭伤,内伤,积血,风湿痛,感冒,拉根,
坐骨神经痛,血浓,活血,脑缺氧,软化血管,
晚上难睡,帮助排便,肌肉萎缩,清热解毒。
4号药-脸部麻痹,头小血管阻塞,手抖,中风,操劳过度,
补脑,健忘,神经线被压,血液循环,压力过大,
耳鸣,耳水不平衡,头晕,减少晚梦,助睡眠,
颈项根部硬化,补气,脚底怕冷,活血。

红色一大包草约,分两次来煮,各药材参参,
不必洗。

用火柴煮8小时,如水没干,继续煮


煮好了,装进玻璃里,放在冰箱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又一天过,一个月又到来临了。今天我一点就坐van去新山找师父,拿草药....走了两小时,才去休息站上厕所和喝茶。然后又直接走,到达新山5点,时间还早,我们就去jaya jusco走走......6.50分,我们才去素食店吃晚餐,吃完晚餐,就过去师父那边了。
今天号码拿第二,而我看第一,师父问:‘吃药吃到怎样呢?我就表示,上个月脚跟很紧,要吃了减少了,还有少许,然后师父神手来计算,在那里出现问题或配上草药给我,吃一个月的药。
师父表示,是睡眠不足够,身体的病会一直一直来,所以开了两种药丸和药材给我服用,让我好睡眠。
我所拿药丸和草药完全免费的,师父了解我的家庭背景,所以药丸不收钱,布施给我。只是自已得付车油钱,所以我看神医车油钱,拿卖衣服的钱来付款。这样,不必爸爸担心,减经他的负担。

怎样称呼师父是神医呢?
神医其实也是像神庙的神一样,但是,师父不是跳,他是静坐,念几局神咒,神自然上身。师父是专门医病人,并没有骗钱,也是布施行善帮助病人一病。

药材煮法:
24x支黑狗皮玻璃瓶水煮剩8支 (第一篇) 须8小时煮
18x支黑狗皮玻璃瓶水煮成剩8支 (第二篇)须8小时煮
16支14天 (一天三次)
然后把第一和第二篇煮好参在一起,才将要装进玻璃瓶,放在冰箱里冷冻。每一次要吃要,须弄热后,才服用。

最后,感谢点传师慈悲,安排两位佛员轮流驾车栽我到柔佛去看神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