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无理会人家眼光

自从患上纤维瘤,第一次手术在右边耳后脑,第二次手术在左边,第三次手术又在右边,因医生从MRI报告检查出来,才知道右边还有瘤没割完,再安排我动手术。15岁那年,第三次手术中,医生粗心大意把我的眼神经线割断了,又接回,导致我的右眼无力挣开,样貌改便。
那时问医生,医生说:“没关系!我还是少女,女孩很重视样貌爱美啊!那里可以说:‘不用紧?换成是女儿,女儿会怨恨你,生气..................你。
虽然样貌改变我,但没有引响我出去,甚至到处去走街。但我去shopping的时候,无理人家的眼光怎样看。有时候小孩也会指指点点,问他妈咪:’妈咪,为什么他一只眼这样呢?但我不理会小孩,因小孩还小,不知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些大人看了就转头了,但有些是一直望者我看,我会故意转头,然后又转头会来,他还是一直看,特地看着对方,他才不好意识转头走开了。
这不重要,只要我们往前走,就走,无理人家眼光看啦........。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样貌改变17年,还能活多姿多彩........

我希望可以鼓励nf ,org cacat,弱力人士,和先天或后天意外所造成,勇敢走出街...........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