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爸爸暂时停工

爸爸辛苦你了,为了家庭生活,每天你从早5点就骑着摩哆出去工作。身为女儿,日日操心你太早出去,眼睛老花视力差。
曾经有一次,早上载我5点载我去工作,边走着,没有路灯一片黑暗,忽然前面有个大路洞,那时爸爸视力看不清楚,结果两个人一起跌下去,辛好无事。
近来爸爸身体时常出现发烧,腰酸背痛,目前暂时停工,在家休养。改换工作了,也问到一份新工作了。
爸,你的年龄已高,记忆哀退,身体大不如前,希望你能安心退休,不必再辛苦工作了。
女儿看到你一把年纪仍在工作,我内心感到非常心痛。希望靠自已卖衣能养活你..........。

但你们读到我的博文,请把我卖衣服做献传,让一个传给一个人,分享给朋友们,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