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推车代步


4个月前,就是在我生日当天,老师简单为我庆祝生日,要请几位教会朋友,在当天,他们看到我不能自行步走,用椅子来推着走,建议我用轮椅来代步。其实,有共同朋友,愿意买给我,因我拒她好意,也不是生气而不接受,只知道对方同病,没有工作,不想让他花费。
每当我要接受别人的东西,总会思想前后,别人是否有工作与能力?
之前上寻找天使,有位朋友来拜访我,才知道对方是从小脑性麻痹症,他身体神经线一直抽经,要捐一点钱帮助我,拒绝她好意。因为我看到他这样,工作也辛苦,我内心非常痛。
我是有眼有泪女孩,虽然意志坚强,但有时提起伤心事或分享家庭事,有时情绪无法控制住会流泪哭。
星期五晚上,教会朋友买了一辆推车代步交给我 。而这辆推车代步,有brek,可以控制住,可坐着推或推代步行走。看起来简简单单,但都要几百元以上。
现在,开始是用推车代步,好用又好走哦......
最后,感激不尽他们帮助,谢谢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