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父亲节(素食鸡饭)

今天是父亲节,大多数人都有庆祝这节日里。这伟大节日里,我们静静地想父亲跟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快乐和不快乐。
世界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但我从小就没得到母爱,得到父爱。自从我们呱呱墜地开始,父亲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呵护我们,期待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慈父在在社会倫理,扮演著非常伟大的角色父亲对子女的关爱。
相信无论男女老幼,内心都能感受到父亲够劳之恩,如山之高,如海之深。

在父亲节里,我们不一定要买东西送给父亲,我们可以改变自已的想法,今天我特煮了一餐美味素食鸡饭,献给亲爱爸爸,爸爸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虽然看很起来简单,但煮上来时间不长也不短。
材料:红辣椒,姜,盐,timur,素鸡。

虽然我有nf,行动慢,但我可以慢慢下厨煮,很荣幸的可以煮菜给爸爸吃,是我一份孝心与报答他。
自从妈妈离开后,都由爸爸代母职地照顾我们,甚至患上病至今,都由爸爸照顾,父亲对我关爱从不放弃我,更加关心与照顾。
每一天,我都亲自下厨煮饭菜,爸爸工作回来,就可以吃午餐了。
无师教导,我可以煮素食鸡饭,但我不是很聪明,样样都会煮,我希望可以学煮在餐馆那么美味素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