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感谢社会善心人士支持与帮助

在29/4/11星洲日报报导后,获得社会善心人士支持,买我的设计衣。现在,衣服日日上升。也谢谢佛堂道亲,甚至朋友帮忙推存,介绍给朋友的朋友.......
首先,我要感谢星洲日报记者,也感谢我的大舅母合家帮忙我卖衣服,推存给朋友的朋友........目前推存在吧生,吉打,吉隆坡,古来,新山,槟城,怡保.........
今天中午,大表姐把一笔钱两千多移交给我,捐款着来自吧生善心居民,感谢你们捐款帮助与支持买我的设计衣服,而这些捐款钱和个人所买卖衣服将会放在个人基金。
如何使用基金?
我会用于在(中医)就是我每个月去新山拿草药吃。(西医)就是用在在私人医院所有开销上。
目前没有去政府医院了,因医生有条件限制我。
在年底,本人会前往ampang私人医院通过MRI检查。
本人会继续努力,加油。如果有档位出租,本人将会出席在场,会提早通知在哪个地方买卖衣服。
最后,感谢社会善心人士支持与帮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