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分享 (忧循草)



本星期日中午,表妹转了一份新生活
报,报
导在
25/5/11(星期三),主角是来自太平刘联辉患上淋巴
癌,服用忧循草后,100%康复。
前两天我用手机信息来联络刘先生,我告诉他关于我的病情,他表示可以服用,会寄忧循草给我。
良性肿瘤差不多和癌症一样,只是不同病名,所以我会尝试吃,要尝试吃,才有机会哦。如果遇到贵人相助,奇异出现,对我有帮助或仙佛阴暗中帮助,我们也不知情。
忧循草在1999年时,华南业大学申诅研究项目,专门研究华南地区常见的野草菜单营养功能和毒理。华南业大学蔬学系教授,系主任杨暹博士证实忧循草是无毒野菜,对抗癌有相当功效。了解更多,请按以下:

p/s-请分享给亲戚朋友,或患上癌症者,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