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表哥(开)亲情流露

我有两位婆婆,一位亲生婆婆,另一位是(开)的,婆婆从爸爸小时候,就把爸爸给另外一位做(开)孩子。现在,两位婆婆都不在人间了。
自从爸爸给(开)婆婆做孩子,就住那边,一直以来时常被(开)姐打,直到六岁,爸爸亲生妈妈,知道爸爸住在那边被人打和欺负,才接回来住八打灵。
(开)婆婆有几位女儿,最大的女儿,我们称呼他大姑。大姑的孩子各有各家庭,也就是我的(开)表哥。
去年,表哥的太太,患上癌症,不久后,就离开人间。自从他太太离开,内心承受痛楚。自从他太太离开,他觉悟了,良心流露,感动亲情存在。
(开)表哥叫我爸爸(阿舅),上个月,他开始联络我爸爸,问候爸爸与关心,还买了一些家庭用品给我们。
星期二,他又打电话来问候和关心,告诉我爸爸,没有老婆,一个人很孤独,寂寞,去中国做点工。从这里,我们就了解他内心重点。其实,他不是去做工,而是去散散心。
这就是他良心发觉失去一个亲人的痛苦,回想舅舅失去两位孩子和老婆,更加痛苦。
我们不知今天,明天或后天,会发生什么事,请好好珍惜亲情,友情。人生只有一次能做到今天的我。
不要为了钱财,你争我争,你多我少,亲戚也吵架,不来往,为何系统?
我们做人,三餐吃饱过得好,就好。钱财不是万能的,如果你有财产,豪华房屋,钱财再多,死后能带去吗?也是带不去的,对吗?能带去的,就是我们在世所做的功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