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看(中西医综合医疗)的说法

上个星期六傍晚,爸爸接到一通电话,来自佛堂的点传师交代堂主,告诉我们,明晚星期日晚上,有个中西医综合医疗讲解和看诊。
我们是坐道亲的车一起去佛堂,晚上8点左右开始,这位医师也是一名道亲,来自吉打州。
首先,把病人的详细告诉他,医师是通过电脑画面来验出病人,然后从电脑里,了解病人的来历。医师从电脑验出我没病?如果我没病,为什么在医院,医生证明我有NF呢?他有他的说法已看法。我不相信他的说法,我没病,为什么我的体力不如前?所以半信半疑。
他开了两种(1)有机黑枣精(2)活力综合疏果酵素,补助我的身体。
其实,老实说:“我一路来,很少吃保健品,因为保健品费用相当贵,我没做工,哪里有能力长期吃呢?
星期一,中午,我又去佛堂,做一点物理治疗,医师帮我做了物理治疗后,感觉很舒服哦!
我之前有时常去佛堂了解道理,听班,明白一些做人的道理,教训父母........。
我见到一位小道亲,年龄只有7岁,他出生于母胎,无法站和行动,家人请了一位女佣,24小时照顾,我见到他无法步行,内心感到很痛心。
现在的我,把心交给先天妈妈,弥勒佛,一切由上安排吧!
最后,感谢点传师慈悲与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