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草药

今天我们中午1点就出发,去新山。
呵呵,很倒霉哦,van的冷气做好又坏了,平时van都不开窗口,因很多飞尘,飞进来,造成van很肮脏,热也没办法哦,我只好忍。
我们到达新山,5.30,不是先去找吃,我们先去jaya jusco,在新山的第二间,好大间哦。我和爸爸一起在楼下走,看看东西,没有买东西哦。
然后,我们才去素食店吃晚餐,之后就过去师父那边。
今天也是很幸运,号码拿第一,第一位看先。
首先,师父问我,吃草药之后,如何?那我就向师父报告情况,然后他在安排草药给我。
朋友问:‘怎样称为他神医?也就是说;“师父坐下,念几句神号,神就自然上身,神也是用手指来计算的看法。他不是像神寺用来跳的,是坐着帮病人看病的。怎样一部一部来吃?一部一部也就是先从头脑开始,然后到其他部位,一部一部来吃,由神医决定,然后慢慢排毒出来在进补,需要长时间来吃草药。
24x8
18x8
16支14天(煮法一样)

药丸23号-适合用于;打鼾,好睡眠,凉血,流鼻血,烂脚,痣疮,消肿,鼻窦炎,眼针。(每晚一粒)
要丸26号-适合用于;睡眠,头晕目眩,头痛,手足麻木,癫痫,中风通经络,面目虚浮,眼目昏暗,利尿,水肿,风湿,中风口噤,自汗不止,心腹胀满,养胃,补血气,口舌生疮,耳呜,痰咳喘急,生肌止血,润肺止咳,耳内作痛,肝肾阴虚,身重难以,精神不振,痔疮肿痛。(每晚2粒)多喝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