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庆祝生日

我最爱pandan 蛋糕,这是老师亲自去订,辛苦你了。

准备切蛋糕


左起;小风。佩雯,我,tracy lim

各位小姐:等着吃午餐啦!

大家一起合照

我的生日在13/2/11,延后一个星期庆祝。
今天老师帮我庆祝生日,也带了五位朋友包括他太太,介绍他朋友给我认识。老师是一位很善良,爱心,开朗,友善.........。
老师,施玲与我各准备素食食物,如:蛋糕,炒米粉,咖喱鸡,豆腐,素食斋鹅,燕菜,西瓜,三文治,沙爹,水果汁.除了这之外,老师热爱厨艺,亲自下厨炒米粉,炒得米粉津津有味。
我邀请了吧生朋友来,介绍给大家,互相认识。他们都很健谈,虽然我的听觉有问题,但是朋友都用书写在纸上,来已我沟通。
中午两点,我·们才开始吃午餐。之后,吃完午餐,就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然后就切蛋糕。
其实,我从小时候起,因家境山穷水尽,爸爸从来没有为我们庆祝过生日,我能体谅爸爸。今天很荣幸也很高兴的与一般朋友一起庆祝我32岁生日。之后,各就回家了。
感谢他们今天为我庆祝生日,以及送我礼物和生日卡,也辛苦大家了。
今天就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2 comments: